汤不若

我爱骨科!!!
火影-鼬佐鼬
old先-呈天
犬夜叉-杀犬
冰雪奇缘Frozen-elsanna
少年同盟-佑悠(浅羽双子)
龙族-双源
鬼灭之刃-继国兄弟

【鼬佐鼬】遗书

  • 刀子慎

  • 第一人称日记体

  • ooc私设有,偏原著向

  • 人物死亡有,雷者慎



1

我最近经常嗜睡,注意力也总是很难集中,夜里频频做梦导致我白天里的精神不太好,上课老走神,被老师提醒了好几次也没用。今天考试的时候也很萎靡,脑袋昏昏沉沉的。我猜,可能是安昨晚眠药的剂量没把握好的缘故吧。


忘记告诉你了,药是我偷偷去配的,每到夜里的时候焦虑感折磨得我无法入睡,整夜整夜的睡不着觉,呼吸扯得骨头都隐隐作痛,脑袋昏昏沉沉的好几天了,吃药也不见好。但想着上午的考试,我还是狠狠心多吞了几颗。


这是我的小秘密,身边的人我一个也没说。无病呻吟,害怕得到这样的评价。所以我选择了闭口不言。


但如果是你的话,即使不开口也能理解我的对吧,毕竟你是最懂我的人。



2

近来我的记忆力好像也出了点问题,背书总是想起了这句忘了下句,上一次的考试也是不出所料的砸了,长期以来的失眠身体已经产生了抗药性,接连换了几种药都没什么成效,只是头发掉得更厉害了。


但是比起遗忘有关于你的记忆来说这些都是小事情。


我感到不安去看了医生。医生告诉我说,人在面对精神创伤时出于自我保护会不自觉的主动遗忘一些事情。


此话说得我一蒙。


忘记带给我幸福的那个人,那我还是我吗。


小的时候你总是把我搂在怀里逗我开心,轻声哄慰我,轻吻我的额头。比起那些从小没爹妈的小孩,你已经尽你所能给予了我宝贵而又短暂的童年。


和你在一起的回忆麻痹了失去你的痛苦,让我暂时忘记在这个世界上我已是孤身一人。


即使你现在不能时刻陪伴在我左右,但心中还是放不下我的对吧。


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常常偷溜回来看我,虽然只有隐约的影子,但我还是能确定那个是你。


有时候是坐在窗边陪我上课,有时侯混在校门口接孩子的家长们中间,有时候藏在回家路上的树阴底下…甚至是在超市买东西的时候,我都能感觉到,躲在卖菜阿姨的背后嘲笑我不会挑菜的你…


现在却连影子都找不到了…

你说过你永远深爱着我,现在却连见你一面都难。


你果然是个大骗子。



3

耳边响起嗡嗡的鸣笛声,我缓缓的转头,刺眼的灯光晃得我睁不开眼,回过神来时我已经躺在了地上,仰面朝天。


雨滴落在我的脸上,唤醒了潜意识里刻意回避的记忆,我突然记起来,你走的那天也是这种天气。


空中飘落着小雨,眼前是一片白茫的虚无,求而不得的苦熬耗尽了我所剩无几的灵魂,麻痹木然的躯壳已经枯萎,靠着记忆中的只言片语勉强撑到了今日。


我低头俯视着倒在地上的身体,摆脱了肉体的束缚,我现在可以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。


泥水渐染上了我的脸颊,凌乱的发丝上还粘着凝固的血污,狼狈不堪。


我已经能想象到再见你时,你插腰数落我的样子了。


以前你总是戳着我的额头对我说,原谅我吧佐助,我就算还在生气也总能被你的笑容治愈,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。

希望这一次你也能原谅我的任性。


我来找你了,怀着我满满的思念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